英国研究人员发现儿童多吃蔬果会变乖
英国研究人员发现儿童多吃蔬果会变乖
文章来源:不详 更新时间:2007-3-21 10:56:26

    据英国媒体19日报道,英国斯旺西大学心理学教授本顿医生根据研究50年来英国儿童饮食习惯发现,家长如果想使有暴力倾向或者过度活跃的孩子变乖,可以从改变他们的饮食习惯着手,研究者称多吃蔬果可以使孩子变得更乖。
 
    可供家长选择的食物种类非常之多,例如羊肉、鸡肉、米饭,香蕉、苹果和椰菜都可以非常有效的起到这些效果。众多食物中没有单一的有效成份,但过于偏食会令儿童缺少某几种物质,这会对他们的脑部造成不良影响。本顿医生指出,儿童吸收过少的脂肪酸也与过度活跃症有关,他们可以进食鱼油摄取脂肪酸改进这一情况。


 
(转载自“新浪网”)

   本栏目中的保健和养生信息,未经本网站核实仅供参考,受众若要参照某些信息以保健和养生,请在事前向医疗保健专业人士咨询。
   其他事项请参见东方医药网免责声明
  • 上一条信息:

  • 下一条信息:
  • 【字体: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研究显示:妇女停经后补充荷尔蒙会增加患癌风险
    研究发现:肥胖对女性危害大 易患常见妇科疾病
    澳研究称:食品添加剂易使儿童更具攻击性
    研究称:孩子1岁时呼名无反应可能是自闭症信号
    有研究称:久坐看电视女性比男性更易血糖升高
    瑞典研究人员发现 女性多吃高脂肪鱼可预防肾癌
    研究称:女性饮水充分患乳腺癌风险将降低79%
    专家研究称儿童太讲卫生可能导致糖尿病
    俄医生研究发现男人喝啤酒过量有变性危险
    研究显示适度练习太极拳有助缓解2型糖尿病
          最新热门
          最新推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健康视点
          健康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