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科学家指出:长期食用脱脂奶影响女性排卵
美国科学家指出:长期食用脱脂奶影响女性排卵
文章来源:不详 更新时间:2007-3-21 10:54:28

    日前美国科学家指出,长期食用或者饮用含低脂脱脂的奶制品会影响女性排卵,大大增加不育的风险。
 
    根据科学家提供的数据,长期食用脱脂奶制品的人群患上不育的可能性将比不食用的人群高出85%,而根据他们的观察,这些女性的排卵周期都非常不稳定。
 
    哈佛大学的工作者历时8年的研究观察,调查了近11.6万位美国适产年龄的女性。在这一段时间中,工作者观察了她们的饮食习惯,试图寻找出是否有影响生育的因素存在。
 
    结果发现,其中有438位女性由于经期紊乱而引起不育。通过对这些女性平日饮食的分析,他们得出结论:一周食用两次以上的脱脂奶制品的女性,出现排卵问题的几率将会比平常女性高出85%。而有规律的饮用一般纯牛奶的女性,正好相反,出现排卵问题的风险将会比平常女性低27%。
 
    同时,这份调查的主要作者乔治·卡瓦罗指出,如果暂时停止食用脱脂奶制品而增加一般纯牛奶的饮用量的话,将会增加怀孕的几率。他举例到,冰淇淋便是一种很好的促使怀孕的奶制品。


 
(转载自“中国新闻网”)

   本栏目中的保健和养生信息,未经本网站核实仅供参考,受众若要参照某些信息以保健和养生,请在事前向医疗保健专业人士咨询。
   其他事项请参见东方医药网免责声明
  • 上一条信息:

  • 下一条信息:
  • 【字体: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美国微笑列车”开进中国 10万余唇腭裂儿获矫治
    美国:看电视太多 幼儿也肥胖
    研究显示肥胖导致美国女性青春期提前
    科学家研究发现刷牙可降低患心脏病风险
    美国心脏学会预防心血管病饮食新指南
    美国心理学家解码“囤积狂”
    美国心脏学会推出预防心血管病的最新饮食指南
    美国健身专家称睡前小量运动有益健康
    美国研究发现:多语言环境对婴儿的成长好处多
    冬季跑步注意科学健身
          最新热门
          最新推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健康视点
          健康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