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称女性过度节食年老时可能患骨质疏松
研究称女性过度节食年老时可能患骨质疏松
文章来源:不详 更新时间:2007-6-26 11:39:29

    美国每日科学网站日前刊文指出,严格执行锻炼和节食计划的女性可能会损害她们身体骨骼再生的能力,而这可能导致她们在年纪更大一点的时候患上骨质疏松症。研究人员建议,女性锻炼得越多,就应该吃得越多,以保证身体的健康
 
    早些时候的研究表明,在十几岁和大学年龄的时候摄入太少的卡路里会破坏身体的再生系统和骨形成。在多伦多举行的内分泌协会年会上,俄亥俄大学的生物科学教授安妮·劳克斯和俄亥俄大学学生艾登·希勒提出了新的研究结果。这一结果表明,虽然对于年纪稍长一点的女性,再生系统对能量供应的依赖没有那么大,但这些女性仍然面临着骨质疏松的危险。

   本栏目中的保健和养生信息,未经本网站核实仅供参考,受众若要参照某些信息以保健和养生,请在事前向医疗保健专业人士咨询。
   其他事项请参见东方医药网免责声明
  • 上一条信息:

  • 下一条信息:
  • 【字体: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研究发现儿童多动症主要因髓海发育迟缓导致
    美国研究发现:对人发脾气伤肺
    研究发现生吃大蒜不能降低“坏”胆固醇水平
    多项研究成果防止儿童过敏性疾病
    美科学家研究表明:儿童过多晒太阳易患皮肤癌
    研究发现精子氯离子通道缺损是男性不育主因
    医学研究发现:经常过量食糖的女性易患5种疾病
    研究称儿童即使吸入少量二手烟也伤害动脉功能
    美国研究发现重度抑郁症女性更易患乳腺癌
    瑞士研究表明:女伴多说甜言蜜语有益男性健康
          最新热门
          最新推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健康视点
          健康专题